為避免魚友到子格後又要連結到另一部落格會麻煩


所以幫忙我繼續提供藍藻胚芽飼料給魚友的朋友從明天起會直接到蘭壽魚室子格去看留言來幫魚友們提供飼料宅配的服務


 


子格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qkMmxNOAERop7AVV5lRA77uRb0abStpd/


 


請各位魚友就像過去幾年一樣,到子格去留言你所需要的單位數以及宅配資料就可以了,相當從訂購到收到飼料完全不用撥到任何一通電話很,此外也可以像幾位老魚友一樣,直接在匯完款項之後再留下宅配資料以及後三碼以供核對,就不用在匯完款項之後多留一次言了。


 


因為較高價位的飼料工廠方都是現製現銷不屯倉的,蘭壽魚室也會像過去一樣堅持每次只訂最少訂購不多進貨屯倉為魚友把第二次關,讓魚友都能得到最新鮮酥脆,蘭壽金魚使用絕佳的藍藻胚芽飼料~所以因無大量存貨,偶有工廠方進貨延誤,請魚友稍加等待。相當感謝各位魚友。


 


新款的藍藻胚芽飼料經由這幾個月許多魚友在實務上的餵食使用,都覺得相當好用及順手,在體型的成長頭瘤的豐滿以及天然揚色都跟我個人先使用超過半年才決定推出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目前開始專一性的提供新款的藍藻胚芽飼料。


 


基本訂量是二單位(1000),價格是為370元,基本訂量二單位所另加贈的贈量是150公克,所以二單位魚友共會收到1150公克


 


運費的部份相同過去幾年,會為魚友們部份負擔郵局宅配二號箱70元運費裡的20元,魚友只需要50元運費就可以等郵差按門鈴宅配至府上了~唯一不同的是十單位現在也是只收五十元運費就ok


 


其他各種可訂單位數以及各自的飼料贈量圴在文章中段有詳細列出給各位參考


 


二單位的份量是三包350g大包的高夠力蘭壽專用飼料的三包再加四分之一包,給各位魚友在評量魚隻在數量上的食用時間,在抓訂量的時候做一個依據。


 


未來若魚友們有任何問題想要問我,都一樣可以在這邊或在子格那邊留言,我會定期上來看一下或是幫忙我管理子格的女性魚友會寄郵件給我,唯有是魚友要稍待一下因為可能沒辦法馬上回覆給各位。


 


我來去金魚國度進修了,回來之後再與各位魚友同樂


 


我會很想念曾一起努力過的各位的


 


藍波 201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mbo920227 的頭像
    rambo920227

    蘭壽魚室"兰寿鱼室台產蘭壽金鱼大陸蘭壽泰國兰寿日本蘭壽金魚藍藻胚芽飼料

    rambo92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