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由金魚界耆老csh大大由軒暉金魚批發所引進的大陸小蘭壽群中所挑選出來的變異種龍睛蘭壽~我為了確定他是否真的是龍睛蘭壽而不是另一種叫龍背的魚~有特地打電話與csh大大求證過!他與我確認的確是由他本人csh由軒暉水族批發所進口的大陸小蘭壽群之中所挑選出來的,並且讓軒暉老闆另外以別價販售並由小弟我購買走!


這是我早已求證過的


但因


當時時機敏感怕版主不好做人所以沒有另外發表文章澄清,現時時間點已過了很久~特發表這篇以正阿國兄的疑惑~阿國兄我真的沒有騙你喔~你買到的的確確是龍睛蘭壽,而且耆老csh大大有經手過,我也電話求證過了~這魚真的是蘭壽生的~相信csh大大所講的話絕對不會有人懷疑的。


這尾魚之前賛助拍賣時由澎湖的阿國兄得標~標金為888元整


 



以上二篇是日本人發表的影片~這魚在日本也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mbo920227 的頭像
    rambo920227

    蘭壽魚室"兰寿鱼室台產蘭壽金鱼大陸蘭壽泰國兰寿日本蘭壽金魚藍藻胚芽飼料

    rambo92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